Friday, 23 May 2008

還是自己包的水餃料好實在 My dumpling

冠頭剛來新加坡時 因為不知吃什好 看到水餃想說開心的勒 去點來吃 喔........我的媽ㄚ 怎麼口味差這多 都是華人賣的也太不一樣了吧 從此就對新加坡的水餃不敢領教了 直到後來在烏節路 發現了一間有賣麵粉粿的攤子 他們好像是中國來的 水餃皮都是自己桿 心想應該不會錯 果真----- 有感覺了 就是這個味......不過畢竟是做生意 菜多過於肉 就這樣這也是我常光顧的一間店 直到有一天 不小心聽到星媽說她很喜歡吃餃子 這是第一次聽到星媽說喜歡吃的跟冠頭一樣 因為每次冠頭喜歡吃的東西 在星仔家 好像他們都不愛 比如:草莓 法國吐司 鴨頭 ..........總之一堆 既然星媽喜歡吃 這又是冠頭的強項 乾脆找個日子 自己動手包給星媽吃吧 時間又在莫名其妙中過了好幾個月(不是我懶喔 是我放假的週末 星媽都去打麻將了 所以才一直沒機會吃到我包的餃子)
I still prefered handmade dumpling myself rather than purchase at the foodcourt. Of all the taste really different from own handmade.
My handmade : Fried Dumpling
冠頭包的餃子 那個挑食的星仔也很愛喔 既然是元寶 當然要"圓圓寶寶" 一次吃十個就夠撐了. Do you know I can eat 10 pcs at one time .... Hmmm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