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March 2008

冠頭與星媽的第一次....完美的組合 Perfect Group

今天星媽跟冠頭上NTUC買菜 可能是冠頭在看做cake的東西 她突然就說她想要做蛋糕 雖然"久聞"
但冠頭至今都沒口福吃到 不過今天終於有機會了 準備起來 才發現 原來星媽的"傢伙"很多耶 只是平常都藏起來了 當然啦 我聽說已經十年沒動了 星媽的烤箱真的很特別 雖然功能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烤起來還不錯 原本只是想做一個香蕉蛋糕 可是冠頭實在太喜歡做蛋糕了 於是媽媽決定再多做一個orange的口味 重點是這次由冠頭動手喔 不知道媽媽有沒嚇到 想說我怎這厲害看一次就會 當然那是不可能的 其實很少人知道我可是一名烘焙師ㄋㄟ以前在學校的時候我就去考執照了 曾經這可是我的夢想耶 (到現在還是 .........這是真的) My Pandan Cake


剛出爐的蛋糕 還不能碰要到涼才能切 等的口水直流 好想吃看看味道優不優 Hmmm ....... Pandan Cake is ready , mouth watering!!
真的不是我蓋的啦 有夠好吃的 而且口感很鬆軟 Nice & Good, want to tr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