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July 2007

美人魚 ( 歌詞分享 ) Mermaid Song

My First Song with JJ , “第一首和俊傑合作的歌,自己也相當喜歡。”

美人魚 Mermaid /林俊傑
~~~~~~~~~~~~~~~~~~~~
我在沙灘劃個圓圈 屬於我們安逸世界 不用和別人連線

我不管你來自深淵 也不在乎身上鱗片 愛情能超越一切

只要你在我身邊 所有蜚語流言 完全視而不見

請不要匆匆一面 一轉身就沉入  海平線

傳說中你為愛甘心被擱淺 我也可以為你潛入海裏面

怎麼忍心斷絕

忘記我不變的誓言 我眼淚斷了線

現實裏有了我對你的眷戀 我願意化作雕像等你出現

再見再也不見

心碎了飄蕩在海邊 你抬頭就看見 你~ 你抬頭就看見

曲:林俊傑 詞: 簡勝/林秋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