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July 2009

重出江湖的冠頭

冠頭跟星仔回台已經快要兩個多月了 每天的生活 跟新加坡也沒太大的差別 起床 收信 包裝 寄信 吃東西 工作 最大的差別在於以前不用洗衣 掃地 煮飯 買菜 現在 這些都要自己包辦喔 (開始想念星媽了)

we are back for two month in taiwan now, life style are much alike in singapore too, work at home.

原本以為星仔跟著冠頭的毛球住會不習慣 想不到父子情深 現在每個深夜裡都是毛球陪著星仔工作(因為天氣炎熱 冠頭早就躲到冷氣房 避暑了 哈..... )


八月中我們就要搬去我們的新家了 終於有一間真正的工作室 可以一邊吹著冷氣一邊聽音樂 重點是桌子更大了 可以好好的做 不用每次都移來移去的 當然除了冠頭有了一張大桌之外 也特別為星仔買了一台42吋的電視 (這是他的夢想ㄚ ) 為了我們的窩 雖然戶頭都快要空了 不過辛苦工作也就想要一個溫暖舒適的家 可以窩上幾天不出門也無妨
we are moving soon to our new house in Aug, soon to have our first workshop!!


我就是傳說中的毛球 胖媽終於回來了 現在我又多了一個會陪我玩的巴巴了 很開心喔

再過幾天 我也要離開我的麻吉女友跟著胖媽跟巴巴一起生活 少了麻吉我就沒人可以欺負了

不過聽說我還會有一個弟弟喔 叫"毛寶" 最近巴巴說一個人晚上工作 沒人陪很孤單 所以家裡要再多一位成員 ..........敬請期待
This is our cat MoMo,we will have a new member to join our family soon....secret...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