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April 2008

冠頭的涼鞋終於出爐了---超可愛的喔 Candy's Sandal

今天一早下著大雨 本來應該是個賴床的好天氣 偏偏冠頭七點就被外面的打雷聲給吵醒 在床上一直魯動 把星仔也吵醒了 雖然明知道他昨天又失眠 可是星仔說今天要幫冠頭做涼鞋 太期待了 冠頭等著這天很久了 星仔的鞋子都完成一陣子了 本以為很快就可以做冠頭的鞋 哪知新加坡竟然沒有適合冠頭的尺寸 如果要換另一種鞋底 就必需要用機器才有辦法 所以必需配合星仔的同行cody大師的時間才可以 所以想早點叫他起床動工 哈........ 更狠的是明明只是陰天硬跟阿爸說天很黑 今天就休息吧 (方便可以在家做鞋) 本以為阿爸會直接說ok!他竟然說他要上班 (我們只好拋棄他了 不過有點良心不安) sorry 啦 阿爸 -----今天辛苦了。 Candy's Sandal !!

原本cody大師說因為冠頭喜歡穿高高的底 所以特別挑了一種高約兩公分的AVA塑膠 都做好了 冠頭穿上去是高了很多但好像是穿著木乩的感覺 有點怪 又說不出來 (也不是剛穿新鞋磨擦的痛) 後來果真 等冠頭去走路晃了半小時之後 事情大條了 小腳痛的ㄌㄟ 所以cody大師又拔掉重做 所以現在的高度是原本的一半喔 穿上去"輕"鬆多了。 Side view of my Sandal.

Front view Sandal. (completed with coloring)
看上去是不是很可愛 因為冠頭的腳板比較寬所以圓圓的頭比較適合 旁邊的手縫冠頭也是有參與喔 重點是這顏色是冠頭自己染的 挺美的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