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07

突來的假期 Suprised Holiday

今天早上還在賴床中 就聽到外面的雨聲 昨天還熱的要命 今天就下雨 下雨客人就少我們也不好做生意 所以通常就會選擇不開工 對這突來的假日可以窩在家 偷懶 好像也不賴 常在想如果只會賺錢 而生活不能隨心所欲 那不就更辛苦了 來到新加坡當了好一陣子的米虫 剛開始總會擔心星仔的收入不夠兩個人的開銷 生活要省著點..................唉 日子有這苦嗎? 我跟他都是簡單的人 最開心的事就是逛超市 偶爾看電影吃大餐 花不了太多的啦 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It's a raining day ... we decided not to work as raining was a bad day for us. Lesser customer to mend shoes. As you know , we depend on the sky to work. No work No Pay!! So we love sunshine da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