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June 2007

麥當勞叔叔 (歌詞分享) Song Uncle Macdonald


"累了...可坐下來歇一歇,不易久留,人生路還是要繼續走 - 麥當勞叔叔 ”

麥當勞叔叔

夜深了 快餐店都打烊了
為什麼 你還呆坐著 在等什麼
等某人 陪你聊天 開始談論
到今天為止 他是第几個 寂寞人

几年了 小丑裝都褪色了
誰記得 你還呆坐著 我就記得
這某人 曾經是我 傷得很深
借過你的肩膀 哭 我的怨恨

不知道 你是不是 最好的聆聽者
至少你 沒有說 我有多煩人
每一回 我透露心事 你總是 微笑著
似乎要我明白 快樂 我能選擇

我知道 你不會把 秘密說出去的
只有你 我才會絕對的信任
謝謝你 這些年來 定了型 微笑著
一直要我明白 我還可以 站立的

反覆問自己 為什麼 為什麼
天亮了 還想要說什麼

曲: 林邦奇 詞: 簡勝

No comments: